WestchesterPark Tower 1B1B 好房出租!即日或最晚8月底拎包入住

1人、2人拼房、couple/一家人租下整套1b1b。房间质量极好。

  • 租房要求
  1. 整套1b1b房间出租,租金金额可加微信咨询

  2. 租期要求一年起,租两年(含)以上有优惠。最早8月下旬即可入住。

  3. 房租包括:物业费、水、电、气、高速无线网络

  4. 各类家具:2张大床,书桌,地毯,餐桌,电视,音响,沙发,落地灯等。

  • 欢迎人群
  1. 非常适合需要独居、好友拼房、小两口、或在马大及附近工作和学习的访问学者/博士后

  2. 尤其是刚到美国或者刚搬入马里兰州的亲们由于不熟悉环境,拎包入住有助于省去购置家具、安装网络的时间和成本。

  • 房屋介绍

房间有walk-in closet,漂亮的木地板,大玻璃,大落地窗,小区附近有Greenbelt国家森林公园,开车10分钟内到学校/超市/农业部/Costco/495高速入口,小区门口有校车和公交车10分钟左右能直达学校、地铁站等。性价比非常好。

  • 小区介绍

Westchester是马大附近口碑最好的社区之一 (详情请参考马大CSSA论坛各类指南)。非常安全,环境优美。游泳池、健身房、洗衣房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们。

  • 加微信咨询可看照片,欢迎看房

微信号:StephenCubic,可扫附件二维码

谢谢大家,欢迎联系!!!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