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dy, Stranger!

It looks like you're new here. If you want to get involved, click one of these buttons!

In this Discussion

1000$!先到先得!Clean title!!回国,低价处理小车!(谢谢大家关注,已出手!!)

edited June 2020 in 汽车交易

02年红色Toyota(Camry), 很好开,性能很好(过过两次inspection,每次都是一次性通过)。很耐用,里程只有13.7万mile,车子虽旧,但都有定期换油保养。
开了两年多,只更换过电池和雨刷,没出过任何其他问题。电池换的是AutoCraft Gold Battery,还在保质期内。去IAD和BWI机场接送朋友,都没任何问题。车子没有明显的刮痕,只是后车门上有轻微的凹陷,对车子没任何影响。
购买时,可以陪同去美国车行过inspection,如果发现任何问题过不了inspection,可以不买。如果真的发现小问题,想要买的话,inspection和维修费,由本人付。保证没有顾虑!!
因为价格很低,所以就不讲价了。非常适合新手练车、同学和老师上下班和去超市用。
电话:240-481-1388; email:[email protected]
欢迎咨询试驾!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