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教会学生团契 5/1 日周五线上聚会查经——欢迎参加!

弟兄姊妹,朋友们:

欢迎参加学生团契!本周五(05/01/2020)晚上我们照常在线上聚会查经,7:45开始,登录方式如下:

点击链接:

https://meetingsamer6.webex.com/meetingsamer6/j.php?MTID=mcb48bbf2b0c4dcd3ec20c26f3083d1af
Meeting number (access code): 299 401 438
Meeting password: cccgw (22249 from phones and video systems)

或打电话加入:

Tap to call in from a mobile device (attendees only)
+1-408-418-9388 United States Toll

本周五我们学习《创世纪》5章(第5章经文和相关问题附在邮件后面),请大家预备,带着谦卑受教的心和问题来参加查经。
求神与我们同在!

荣荣


为了帮助大家预备查经,我们准备了一些问题,请大家周五上线之前根据经文回答:

• 创世纪为什么要记录家谱?
• 创世纪是摩西写的,那么摩西是如何知道这么详细的家谱的?
• 从亚当的家谱,我们能看出罪人的结局么?在其中能看到人类的希望吗?


創 世 記 5

1 亚 当 的 後 代 记 在 下 面 。 〈 当 神 造 人 的 日 子 , 是 照 着 自 己 的 样 式 造 的 ,
2 并 且 造 男 造 女 。 在 他 们 被 造 的 日 子 , 神 赐 福 给 他 们 , 称 他 们 为 人 。 〉
3 亚 当 活 到 一 百 三 十 岁 , 生 了 一 个 儿 子 , 形 像 样 式 和 自 己 相 似 , 就 给 他 起 名 叫 塞 特 。
4 亚 当 生 塞 特 之 後 , 又 在 世 八 百 年 ,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
5 亚 当 共 活 了 九 百 三 十 岁 就 死 了 。
6 塞 特 活 到 一 百 零 五 岁 , 生 了 以 挪 士 。
7 塞 特 生 以 挪 士 之 後 , 又 活 了 八 百 零 七 年 ,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
8 塞 特 共 活 了 九 百 一 十 二 岁 就 死 了 。
9 以 挪 士 活 到 九 十 岁 , 生 了 该 南 。
10 以 挪 士 生 该 南 之 後 , 又 活 了 八 百 一 十 五 年 ,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
11 以 挪 士 共 活 了 九 百 零 五 岁 就 死 了 。
12 该 南 活 到 七 十 岁 , 生 了 玛 勒 列 。
13 该 南 生 玛 勒 列 之 後 , 又 活 了 八 百 四 十 年 ,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
14 该 南 共 活 了 九 百 一 十 岁 就 死 了 。
15 玛 勒 列 活 到 六 十 五 岁 , 生 了 雅 列 。
16 玛 勒 列 生 雅 列 之 後 , 又 活 了 八 百 三 十 年 ,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
17 玛 勒 列 共 活 了 八 百 九 十 五 岁 就 死 了 。
18 雅 列 活 到 一 百 六 十 二 岁 , 生 了 以 诺 。
19 雅 列 生 以 诺 之 後 , 又 活 了 八 百 年 ,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
20 雅 列 共 活 了 九 百 六 十 二 岁 就 死 了 . 。
21 以 诺 活 到 六 十 五 岁 , 生 了 玛 土 撒 拉 。
22 以 诺 生 玛 土 撒 拉 之 後 , 与 神 同 行 三 百 年 ,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
23 以 诺 共 活 了 三 百 六 十 五 岁 。
24 以 诺 与 神 同 行 , 神 将 他 取 去 , 他 就 不 在 世 了 。
25 玛 土 撒 拉 活 到 一 百 八 十 七 岁 , 生 了 拉 麦 。
26 玛 土 撒 拉 生 拉 麦 之 後 , 又 活 了 七 百 八 十 二 年 ,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
27 玛 土 撒 拉 共 活 了 九 百 六 十 九 岁 就 死 了 。
28 拉 麦 活 到 一 百 八 十 二 岁 , 生 了 一 个 儿 子 ,
29 给 他 起 名 叫 挪 亚 , 说 : 这 个 儿 子 必 为 我 们 的 操 作 和 手 中 的 劳 苦 安 慰 我 们 ; 这 操 作 劳 苦 是 因 为 耶 和 华 咒 诅 地 。
30 拉 麦 生 挪 亚 之 後 , 又 活 了 五 百 九 十 五 年 , 并 且 生 儿 养 女 。
31 拉 麦 共 活 了 七 百 七 十 七 岁 就 死 了 。
32 挪 亚 五 百 岁 生 了 闪 、 含 、 雅 弗 。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