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e at Greenbelt station 2b2b 召女生室友

edited April 2020 in 租房信息


Verde at Greenbelt station 2b2b 次卧召女生室友

次卧与主卧大小几乎没差 只是厕所与卧室之间是开放的 请看floor plan的bedroom 2,室内有独立的洗衣房。
维修团队靠谱,出门在外有事总会遇到一些小麻烦,网上提交work order,第二天维修团队来给解决好了,效率很高且免费。

lease从7.23开始但是要6月签约,租期至少一年(你的名字会加在lease上,所以一切事项都透明),一年后可以续租。本人是马大学生,至少还需3年毕业,所以prefer能租三年的。

整套租金目前是2010刀每月(市场现价2140刀起),若需加车位,每月多加50刀。另需deposit 1850刀。

水电网都已布置好,家具也可从现任租户里便宜转卖,可拎包入住。

小区verde是马大学生聚集地,到学校只需5m开车,且校门口有校车直达装修豪华,安静安全,有免费的健身房,游泳池和club room。club room里还有免费的打印机。包裹有amazon hub和office收取,若amazon hub满了,会由office保管至你pick up为为止。还有其他一些小区福利会不定时已邮件通知。总之,services超赞。

希望室友靠谱就好,无其他要求哈哈哈。
请有意向的童鞋联系微信:missamf
加好友时请备注“租房” 多谢!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