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售】低价出中档民谣吉他Breedlove Stage C25/SRe

edited April 2020 in 二手买卖

官网参考:https://atlasmusic.net/product/breedlove-stage-c25sr-acoustic-guitar/

个人于2017年底从琴行购入的木琴(带拾音器),自用两年多,使用Elixir琴弦,半年前自费$120请马里兰的一位专业制琴师set up后状态极佳,暂定$490现在$430出,附送琴包(非琴行赠品,我自己曾花$40购入)。

琴身划痕见附件照片,外观瑕疵是这把琴降价的原因之一,但其声音质量完全不受影响,如果对外观没有苛求,这把琴在这个价位将是你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我最近也一直在弹,出手原因是自己已有两把吉他,且想购入一把更高端的琴,所以想先出掉一把给有需要的人并增加自己预算。对于犹豫要不要入手吉他的各位:现在宅家弹琴其实是很好的消遣,即便是新手,用稍好点的琴入门也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

有兴趣请联系微信royjames,我不介意把琴带到你家附近让你试,也欢迎来我家试(Greenbelt station),当然我出门会戴口罩和手套=。=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