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这周日)免费walk-in一对一移民咨询

这周日在罗克维尔纪念碑图书馆(Rockville Memorial Library)举办免费移民法咨询
本杰明律师将在罗克维尔纪念碑图书馆举办一个随时进入的移民法会诊,公众可以免费参加进行一对一提问。
时间:2020年3月1日周日下午2点半到4点半
地点:罗克维尔纪念碑图书馆(Rockville Memorial Library),2楼3号会议室(Conference Room No.3),21 Maryland Ave, Rockville, MD 20850。(从Rockville地铁站出来向西步行5分钟)
请注意,本次咨询内容涉及个人隐私问题将会保密,但是,在签署法律服务聘用协议之前,不存在律师-客户关系。这次咨询只是为了提供大概信息的目的,本杰明胡律师事务所并不是在法律上代表参与者,除非正式被聘用。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