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租:basement apartment或studio或1b1b, 五月底入住

本人目前为马大男博士生,将于今年暑期毕业马上在马大开始博后。现寻租basement apartment或studio或1b1b,隐私最重要,希望有独立厨房,客厅和出入口。包水电网后愿出价最高到$1100,根据房子具体条件仍有小幅议价空间,计划搬入时间是五月底最后一周(可议)。地址希望尽量离学校近,但如果合适可以向北最远到Columbia/Ellicott City, 向东到Bowie,向西到Gaithersburg, 只接受MD房源。我在Craigslist上也发了一个寻租贴,里面有一些更详细的个人信息和对房子要求。https://washingtondc.craigslist.org/mld/sha/7073621727.html

希望有意的房东或正在寻求apartment/condo转租的联系我,邮箱[email protected]. 谢谢。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