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belt station 小区townhouse-condo 3b2.5b 五月出租

edited April 2019 in 租房信息

Greenbelt station 小区townhouse-condo出租。该小区安全性很好,是近年来马大学生学者们最热门的选择。离马大开车不超过十分钟,小区门口有143路校车,还有到地铁站的免费shuttle,乘地铁去DC很近很方便。小区旁边还有shopping center。target,giant等超市还有餐馆都一应俱全。出租房建成于2015年,非常新。五月开始出租。三室一厅,prefer整租。主卧超大!两个walk-in 的衣橱,带两个洗面池的超大卫生间。两个附卧share一个卫生间,房间很宽敞,光线充足。其中一间有个walk-out的阳台。房子自带车库和driveway,可停两辆车。另外小区还有很多免费街边停车。欢迎大家四月中旬后联系我看房。要求租房的朋友爱干净,不吸烟,不养宠物。
微信联系注明看房:yyelizabeth
邮箱联系:[email protected]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