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belt Station 小区各种房型科普贴-让大家租的清清楚楚住的明明白白

Greenbelt Station Ryan Home小区近来成为马大周围比较热门的小区,一是因为安全,二是因为居住环境舒适。今天特别开贴将小区的情况介绍一下,方便大家在租房的时候有个参考。
1 小区的环境
Greenbelt Station Ryan Home小区为半封闭式新建小区,这样一方面保障了小区和周边环境的独立性。(小区西靠地铁,东部和北部都被树林隔开,大门朝南),因为小区是在2015年左右开始新建的带物业的小区,所以和周边环境独立隔开,便于管理。小区目前治安良好,女生夜晚独自遛弯儿或者夜跑都没有问题。
小区旁边有beltway plaza mall,步行距离,可以直达超市,商场,银行,健身房,影院。
小区大门口有马大校车143车站,方便没有买车的住户。如果开车2个红绿灯,6-10分钟抵达学校停车Parking lot 11.
小区内目前有早晚前往地铁站greenbelt station的通勤车,免费。2019年会修建从小区直达地铁站的trail。
整体环境如下图。

2 小区房屋的分布及户型
小区里的房子都是新建并且大多数为townhouse(联排),但是还有一部分condo(即四层,一层二层是一家,三层四层为一家,是否被叫做叠拼?)
小区里的townhouse,户型按大小分为NV Home, Strauss 以及Hep burn (近期可能还有少量的新户型Clarendon). Townhouse一般来说,两面或者一面墙是需要和邻居share,所以每一户的大小取决于房屋的宽度。所以,宽度决定了townhouse的大小。(具体大小可以在下面的户型图中有一个对比)
各种户型的分布
小区从开发的过程来说总的分一期,二期和三期。
一期主要指小区中心公园大草坪以南以及greenbelt station pkwy以西的部分。户型有老NV(大多数为自住),Strauss和condo.
二期主要指小区中心大草坪以北greenbelt station pkwy以西的部分,户型和一期一样,老NV,Strauss和condo.
三期主要指小区greenbelt station pkwy以东的区域,户型有NV, Strauss以及hepburn.其中hep burn全部分布在miner street以东。
就户型来说,
一般一层basement,前面是一间卧室+卫生间,后面是车库(其中NV, Strauss是双车库,hep burn因为宽度不够,是单车库及外面延伸出去的一个driveway车位)。其中三种户型因为房间大小,所以一层的层高也有所区别。自然是大的户型层高要高,要开阔一些。
二层main level,主要是餐厅和客厅,由于宽度决定大小,所以可以简单的通过countertop的大小来直观的感受房屋的大小。一般这一层会有一个半卫powder room,方便住户及客人使用。
三层:一般来说这一层是一个Master bedroom(主卧)及两个guest bedrooms(次卧)及洗衣房的布局(小区内5B4.5B户型),也有一个Master bedroom(主卧)及一个guest bedrooms(次卧)及洗衣房的布局(小区内4B4.5B户型)。具体区别可以参考下面的户型图。当然,小区里有这种选择的,主要是针对小区最多的户型Strauss Attic.
四层:四层一般是一个带露台的卧室,其中Nv是一个loft的设计(一室一厅),Strauss是一个带露台的卧室,hepburn由于面积限制是一个大卧室而不带露台。


好了,今天就科普这么多。其中所有信息来源于开发商网站,如有误差,繁请指正。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