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租] 5月中旬 -7月底 暑假 greenbelt 1b1b 房子出租

edited April 2019 in 租房信息

由于本人暑假出去实习,现有house一层的1b1b出租, 空间超大,有独立的客厅,独立卧室,独立卫生间,5月底到7月底,到期可续租。
卧室有queen size床、床头柜、斗柜、书桌、转椅、衣橱,连洗衣篮和衣架都有提供,完全拎包入住。您可以一个人或两个人住都没问题。
客厅有沙发、方几、书桌、椅子、储物柜、鞋柜、餐桌等,还有电磁炉、微波炉、冰箱、刀具、锅具等,独立做饭完全没问题,完全不需要和别人share。
2楼是公用的厨房、客厅
3楼只住房东夫妻两(马大学生、热情好相处),再没别的租客。
小区非常舒适安静,出门步行几分钟就是环湖公园,自带免费的烧烤架、篮球场、网球场、儿童娱乐设施等,闲暇时去湖边散/跑步、晒太阳、钓鱼、烧烤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现在便宜出租: 700全包/每月 可议价
原价 房租(1000) +utilities(200+) / 每月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