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belt station安全小区townhouse 主卧找室友,带家具,独卫,租期灵活,通校车,乘坐地铁方便

edited February 2019 in 租房信息

租期灵活。有主卧现可入住。性价比非常高!现入住有特别优惠,保证惊喜,请微信详询。
暑假会全套空出来,有独卫也有非独卫房间,丰俭由人。现在可以预定之后的月份。
社区地址:Greenbelt Station Pkwy, Greenbelt, MD 20770
马大周围豪华小区greenbelt station nvhome 找室友。该小区是马大周围最安全的小区,是近年来马大学生的最热门选择。离马大开车约10分钟。小区门口有143路校车。有车没车去学校都很方便。小区周围有target,giant等超市和餐馆。小区有到地铁站的免费shuttle,乘坐地铁去DC也非常方便。
同在一个小区,但该小区户型很多。待出租的是小区内最豪华的户型。房间超级大。配备品质好的家具和家电。燃气炉灶,烤箱,微波炉,双门大冰箱等一应俱全。全新洗衣机、烘干机。超大TV。生活品质高。家里干净整洁,绝对拎包入住。不靠近地铁。现找不吸烟,不养宠物,爱整洁的室友。
社区门口公共交通:
UMCP班车:143
WMATA班车:G14,R12,C2
空间有限,这里只放了厨房的照片。需要更详细照片请微信联系chestnutMD。谢谢!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