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D 附近高性价比公寓 Lakeside North 3b1.5b次卧转租。所有家具齐全,拎包即可入住!550刀每月包水/暖气费 (3.1号起租)。

edited February 2019 in 租房信息

Greenbelt Lakeside North 3b1.5b次卧转租。3月1号起租,长租优先。小区和房屋照片请看下面。

Lakeside North 是马大周围性价比超高的公寓。小区基本住户都是马里兰大学在读的中国学生。小区环境恬静,有游泳池,烧烤架,儿童游乐区。另门口就是警察局,十分安全。

出门走路3分钟左右可到 UMD 143校车站以及公交车站,校车大概25分钟到学校,自己开车去学校约10-15分钟。5分钟车程内可到Greenbelt地铁站绿线直通DC。另小区周围5分钟车程内有各个超市,电影院,餐馆等。

我们两都是男生,马大工程学院的phd在读,人非常好相处,而且安静。如果你刚过来,需要什么帮助,我们也非常乐于带你去超市/宜家买生活的必需品。

家里家具齐全,厨房用具,客厅沙发,餐桌,鞋架一应俱全。卧室有twin size床和书桌椅子,真正意义上拎包即可入住。家里非常干净,还有可爱的小猫可撸。

房租每月550刀,电费网费3人平摊,大概50刀一个月,水、天然气、暖气免费。

如果你初来马大,我相信这会是非常好的住房选择。欢迎有意者联系微信:Lee_891219 或者 zhaojun7389

另外如果你人在马里兰附近,我们也非常欢迎来看房。我们也期待你会是一个好相处的室友。 :)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