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驾照翻译和3小时酒精安全驾驶课证书

各位您好。 我是马里兰州车辆管理局(MVA)有认可资质的笔译和口译员。也提供3小时酒精安全驾驶课证书,驾驶技能路考口译, 和一般的用于移民局和公立学校的材料笔译。

请手机短信(240-731-8803)或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或微信联络。我给学生学者的价格非常灵活合理从优, 一定不会高于其他任何提供者。

驾照翻译流程:
把驾照的正反面拍成清晰的平面照片发到[email protected] 或手机号码240-731-8803。
我当天翻译好次日免费寄到您提供的住址,一般3-5天后会收到。如果急用我也当天把电子扫描件发到您的电子邮箱自己彩色打印(提示:个别在College Park, Baltimore 附近MVA的工作人员不认可打印件。Gaithersburg MVA认可打印件和传真件)。

酒精课流程:马里兰车辆管理局要求的3小时酒精药物课(安全+清醒驾车课)。当日上课当日给证书。上课时间可以根据您的时间灵活安排。英文幻灯录像 + 讲解。上课时请携带一份带照片的证件(如中国驾照、护照、绿卡或其他移民局发的文件)。

按要求的内容上课时间共1小时左右。上完课后测验后给证书。我还有个人总结的有关车保险,信用卡租车、自己和他人经历过的复杂车祸处理、危险情况下(大雨,大雾,结冰,路上的动物、爆轮胎等)驾车等PowerPoint分享。

如果驾照翻译件或者酒精课证书太久或丢失,我提供免费更新。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