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belt station小区Verde豪华公寓LOFT低价转租可按20刀/天1.5~1.12和2.8~2.20

edited January 2019 in 租房信息

Verde at greenbelt station 豪华公寓2B2B+loft loft转租 -lease截止日期到2月20日
按日转租1.5~1.12和2.8~2.20
包水电网,主卧和次卧都是马大学生,仅限女生
20刀/天,适合短期旅行或者需要过渡的,比Airbnb便宜

到期可以优惠价和leasing office续租整套(支持半年和month by month,和直接找公寓签lease相比非常划算)

Verde是去年新建的公寓,出入有门禁,干净安全环境好,所在小区优美治安好。公寓健身房,游泳池,学习室,打印机一应俱全,业余时间锻炼身体或者学习办公都没问题。开车去学校10分钟,出小区门就有校车站。旁边就有一个MALL, Giant, Target各种超市,ACM电影院, 各种餐饮美食等,离greenbelt station地铁站也近,生活娱乐都很方便。

房子是整扇落地窗,有阳台和晾衣架,采光通风都好。独立洗衣机烘干机,烤箱微波炉冰箱等电器齐全。室友都是马大学生,平时安静不吵闹。转租的loft是独立楼梯上去的,挂有隔断窗帘,隐私很好,和次卧共用一个卫生间。配有床桌椅等基本家具可以拎包入住。平时房间定期打扫,干净卫生,希望入住的朋友也能保持安静干净。

有意请联系微信358353373或者邮箱[email protected],备注租房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