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售】2014年Toyota Corolla Sport premium(卡罗拉运动款顶配),clean title,刚在dealer处做了全车检查可提供检测报告,欢迎咨询看车~

edited September 2018 in 汽车交易

回国出售爱车!!

2014 Toyota Corolla Sport premium,里程63500mile(此里程为预计交车时的里程,现在还没到)。
* 四缸发动机,铝合金轮毂,散热性好,1.8L排量,有sport一键加速,可享受飞驰的速度,车身稳,驾驶体验十分优秀。
* 内饰为真皮座椅,可以随时加热,清洁打理十分方便,另有天窗及倒车影像。
* 定时在4s店做保养,从未出过任何事故,完全clean title,车子外部与内部均保养很好。
* 车内空间很宽敞,后排座椅可以轻易放倒,搬家买菜都可以轻松满足。
* 9.18新在dealer处做的全车检测,状况很好,通过全部测试,可提供检测报告。
* 售价12000刀,是真正物美价廉的好车!!!如有诚意买车可小刀!可提供Carfax报告!

欢迎试车,联系微信:691571228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