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Home 主卧招室友,有心入住者可面议房租!

edited May 2018 in 租房信息

主卧招室友- MD Westphalia Town Center Upper Marlboro 20772 的超大主卧室招租室友。卧室内有私人浴室和可以行走的衣帽间。室友共享客厅、家庭厅、开放式厨房,和洗衣房等等。家具设备齐全。主卧室还有一张queen size的床、床垫、和两个床头柜。可以拎包入住、省时省钱。小区是新开发的Ryan home town house社区,居民区在一片小树林中开发,是新建一年的房子,安静、安全,房子内有保安系统。离DC 6 miles,离地铁站Branch Ave 5 miles,离I495 大约3-4 miles(开车6分钟左右),有车者方便出入。离马里兰大学开车25-30分钟,离DC 15-30 分钟。房租可包水、电、煤气、网络、垃圾费用、小区管理费等。有心入住者房租可商量。社区里很多空间停车不但方便也很安全。房子车库有一个车位无需另外付费,因房子有两间卧室出租,拿车库车位者是先到先得。房东欲寻爱干净、不吵闹(不开疯狂派对、不开很吵的音乐等)、不养宠物、不在家里吸烟和吸毒、为人正直、互相尊重彼此私隐的有正当工作的在职工作者或留学生合租。有意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或加微信mermeid88预约open house。open house时间灵活,可商量就对方看房子时间。如果不在本地,可以约做房子的virtual tour。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