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短租(5月-8月)#马大门口最近house暑期600刀/月 拎包入住 校车varsity线周末全天运行 10分钟走路到马大校门口 超近的Metro到达DC 非常适合没车的朋友

edited April 2018 in 租房信息

地理位置:位于Rhode Island Ave的 House招租(parkside后面),两分钟走到校车varisty线路的车站,5分钟走到学校门口。真心是除了学校附近的有点贵的公寓以外,最安全方便的住所了。非常适合没车的孩子和在DC实习的小伙伴,附近有去往DC的Metro,很方便。

House基本信息:整个house有六个卧室,目前有2-3个房间都会暑假短租。家具厨具一应俱全,拎包入住。前后有两个yard,免费停车。出门走路8min之内便是Shanghai Tokyo,Pho D'lite,Hanami,Burger Palace,Mcdonal等饭店。小区内步行5分钟有一个超大的环湖公园,非常适合跑步和骑行。

室友:室友都很友好,生活习惯好,好相处。

房东:房东阿姨人很好,是马大的职工。生活方面经常帮助我们,还可以帮忙买菜,室友也经常一起结伴去买菜,没车的小伙伴可以不用担心了。阿姨要求保持房间卫生干净,所以希望来住的朋友也可以勤清扫。

价格:房租600刀一个月 房间很干净很整洁 基础家具厨具一应俱全。和三个室友share卫生间和厨房。

房间:目前我的房间暑假可以从4月底开始到8月中旬短租。8月以后长租也可以。具体时间比较灵活,可联系商量。

联系方式:
(Tel)301-518-3142
(Wechat): xiwan1116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